superman™

【盾妮】Youdon't have ti be superman.

        第五章
        没人知道这次会不欢而散,而两人却更加疏远了,除了见面打招呼聊上两句以外,就没有别的了。这一切被Thor这个粗心大叔发现了,他告诉了复仇者们,一系列的计划就浑浑噩噩地展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Cap,有人在门外。”Natasha用耳机联系了Steve,她可正在洗泡泡浴呢。
        “OK,我马上来。”Steve按了电梯,准备到一楼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Peter,他是来送披萨给Tony的,记得付钱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你是要我把披萨送到Tony手里??”Steve已经看见那个帅小伙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必须那么做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SHIT!”Steve要崩溃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Langegue,Cap!”小蜘蛛一脸无害的站在门口,双手递上盒子。“Your pizza.”
         “Thank you Pete,有时我真希望你会是我的孩子。”Steve多给了一份钱,说实话他真喜欢这孩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Well,你估计已经有一个了。”Peter笑嘻嘻的离开了。“Thank you Dad!I love you!”
        Steve不经意笑了出来,这孩子啥时候那么厉害了?!
        他乘着电梯来到实验室,刚出电梯就碰见了Clint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牛奶,兄弟。”Clint将一杯温热的牛奶放在托盘上递给了Steve。“接下来就是你的工作了。”他示意了一下Steve手里的披萨。
        在接下来的路途中,Steve分别收到了以下物品:Wanda的苹果,Vision的蔬菜沙拉,Thor的甜甜圈,以及Loki的布丁。在走之前Loki还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句“干嘛,我只是有一份多余的。”说完便低下了头,不经意地绞着手指已经暴露了他的紧张。
        “Thank you Loki,Tony会喜欢的。”Steve很清楚的看见了Loki眼里的惊喜。
        终于来到了实验室门口,Friday正准备给Steve打开门时,Tony就自己打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Friday,你忘记我已经给他取消了最高权限吗?”Tony皱着眉看向角落的摄像头,小声嘀咕道:“早就取消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当他看见Steve手里丰盛的食物时,眼睛都亮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。”Tony接过了食物。
        Steve想踏进实验室看看,却被Tony拦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正在工作,谢谢你的午餐,但我想你该走了。”这绝对是这几天来Tony对Steve说过最多字数的一句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抱歉Tony,好好休息。”Steve有些失落,但他依旧转头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才是该说对不起那个。”Tony在实验室门关闭前,看着Steve落寞的背影说道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Steve知道,今天的食物都不是巧合,大家都很想让Tony恢复健康,也想要修复他们之间的感情,弥补错过的时光。他很高兴大家做了这一切,但他却搞砸了这一切。Steve拿起了画本,画下了他心里的内疚。
        “Sir,你不打算告诉Mr.Rogers吗? 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还没做好准备告诉他。”Tony嚼着苹果,却觉得索然无味。“至少现在不。”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,Tony看着自己快要完成的作品,感到十分的满足。
        “Firday,带我去顶层,我想Dorothy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Yes sir.”
         Tony离开了实验室,然而实验室里并不是盔甲或是一些小零件,有的只是一个秋千和一张小床。
﹍﹍﹍﹍﹍顶层楼﹍﹍﹍﹍﹍
        “Hey宝贝,你想我了吗?”Tony从玩具堆中抱起一个金色长发的小女孩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Dad,我很想你。”说完在Tony脸上印了一个吻。
        小女孩有着蓝色的大眼睛,睫毛忽闪忽闪可好玩了,白嫩的小脸蛋软软的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布娃娃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见我另一个爸爸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Emm……亲爱的你知道你另一个爸爸是谁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Captian America,Steve Rogers.”小女孩指了指自己的盾牌抱枕。
         “Well,还没到时候呢。”
﹍﹍﹍﹍分。割。线﹍﹍﹍﹍

评论